fox

(原神乙女)Ta们因为你认识太多人吃醋了

  你就是你啊

  ooc预警

  刷粮票随意

  钟离/迪卢克/艾尔海森/绫华/荧

  

  

  

  钟离

  你刚从须弥登登地赶回璃月港参加海灯节,刚一落地,就碰到一脸严肃看着你的钟离。

  这表情难道是璃月发生了什么连钟离先生都棘手的大事吗?亦或是…

  “钟离先生,你又忘带摩拉了吗?那我先帮你垫着”

  钟离将你赛到他手里的摩拉推了回去,金瞳闪烁着异样的光芒,没回你的话,反而轻拉住你的手,来到了一处风景雅致的私人洞天门口。

  这该不会是钟离先生的洞府吧?啊这…

  虽然疑惑钟离今天的反常,但出于对帝君的信任,你还是跟着进去了。

  一路走到了一个房间门前,你心中警铃大作,强行停住了脚步,试图挣脱钟离的手。

  “钟离先生,有什么事在这说就行,没必要进去房间聊吧”

  见你如此,钟离也停了下来。

  “听闻旅者在须弥曾被抓住关了起来。我这有一份新的契约,方便旅者在璃月外游历时我能够提供及时的帮助。”

  钟离将一份全新的契约递给了你。

  你接过来粗略地看了几眼。

  这虽然能让钟离为你提供强有力的帮助,但与此同时,对你的人身自由限制太大了,更何况这上还有些内容你压根没看懂。

  再三考虑,你还是把契约书递还给钟离。

  “谢谢先生的好意,但契约就不必了,我人缘好,朋友多,在外碰到麻烦了也都会帮忙。”

  你边说边观察钟离的反应,如果情况不对立马开溜。

  

  钟离拽紧契约书,兽瞳死死地盯着你,但除此之外却并未有其他动作

  

  良久后,只是轻叹了一口气,眼角微红,

  “小友,可是腻了钟离,被外面的莺莺燕燕迷了眼,如果是这样我会自行离开,不会…”

  

   眼看着钟离越说越委屈,你立马伸手捂住他的嘴。

  

  “先生多虑了,我朋友多是多,但先生的安全感不是别人可以比的”

  

  这可是你大世界的爹啊!怎么可以走,谁走他都不能走!

  

  你紧张地抱了抱钟离,生怕他走了。

  

  因此也错过了钟离眼底闪过的一丝暗光。

  

  对你他向来是有耐心的,只要能把你留住,他不介意适当服软,你是他的。

  

  

  

  迪卢克

  

  你像往常一样来天使的馈赠喝酒,刚巧碰到在这调酒的卢老爷。

  

  只是本来就小猫批脸的老爷更小猫批脸了!?

  

  啪!

  

  你点的酒被他重重地推到你面前,

  

  “呵,不是又认识很多新《朋友》吗?怎么有空来我这酒馆了?”

  

  哎呀妈呀,卢猫猫吃醋也太可爱了吧。

  你清清嗓子

  “哎呀,这不是想老爷调的酒了吗?哈哈”

  

  “只是想酒了吗?”

  卢猫猫的呆毛肉眼可见的拉拢下来。

  

  “我的意思是我想你了,迪卢克老爷!”

  

  你无奈地补了一句。抓重点能力出众啊,老爷。

  

  

  

  

  

  

  绫华

  你一脸惊讶地看着大巴扎里的绫华,急匆匆地跑过去

 (剩下的下次有空更(。・ω・。)ノ♡) 

  

  

  

  

  

  

  

  

  

  

  

评论(10)

热度(104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