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原神乙女)TA们因为你认识的朋友太多而吃醋

  人物ooc预警

  绫华,荧,艾尔海森(钟离和迪卢克在上篇)

  你就是你

  如果可以接受就请往下滑吧(。ò ∀ ó。)

  

  

  

  

  

  

  

  

  

  绫华

  

  你坐在大巴扎的舞台前,津津有味地欣赏妮露的舞姿。灵动优雅,像在圣洁蓝莲花中间起舞的天鹅,像在花园里玩闹的蝴蝶。举手投足间动作皆是引人入胜,将舞蹈中所孕含的情感,悉数传递给观众。

  

  ?

  

  你感受一股来到身后有一股视线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并且愈发炽热。

  

  实在受不了回头看向身后的绫华,朝她比了个“稍等”的口型。

  

  虽然不知道绫华为什么会在大巴扎,有为什么眼神那般…炽热?但她一进来视线落到你身上时你就注意了,她换了新衣,心情却不佳。

  

  表演结束后你立马就往绫华的方向走去。

  

  “绫华,好久没见,你穿得今天也太可爱,当然是绫华你原本就很漂亮,穿什么都很合适…”

  

  此话一出,你见绫华的脸色有所缓和,于是更加买力夸夸。

  

  巴啦啦

  吧啦吧啦…

  

  在你的一番赞美下,绫华耳尖红得发光,习惯性用用扇子挡住半张脸,动了动朱唇。

  

  “如若我真像xxx说得那么美好,xxx为什么那么久都没回稻妻看看我。”

  

  语调依旧温柔,其中的委屈却止不住地往外流,甚至还有几分本人也察觉不出的质问与猜疑。

  

  急急急,咱家小绫华醋坛子翻了,怎么办?

  

  当然是—

  

  你绅士抓过了绫华的手,单膝下跪,在手背上留下轻如羽毛的亲吻。

  

  “这是枫丹的吻手礼哦~,绫华明白我是意思吗?”

  

  你顿了顿,继续说道,

  

  “我是白鹭公主的朋友,也要是一个能在关键时刻能护她的骑士,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啊!”

  

  绫华的脸已经红得不成样子了,有点慌忙地扶起你。

  

  “我明白了,但你有时间能不能多回稻妻看看我?”

  

  “当然!”你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干脆利索地答应了。

  

  呼—,哄好了(*˘︶˘*).。.:*♡

  

  

  

  荧

  

  啊啦!荧看我的眼神是不是怪怪的。

  

  你一脸懵逼地摸摸屏幕前荧的脸。

  

  荧愣了一下,随后配合地蹭蹭你的手指,像一只可爱的金色小动物。

  

  可、可爱!!但荧这反应这该不会、该不会…这,万一只是巧合…

  

  你反复横跳,左右思量,最终还是犹犹豫豫地开了口。

  

  “荧你是有意识的,对么?”

  

  金发少女闻言后低头用手将鬓角的别到耳后试图掩饰胸腔内心脏地剧烈跳动,随后又呼出一口气,望向你,莞尔一笑。

  

  “是,我是有意识的。”

  你会害怕我吗?一个有自我意识的虚拟人物,如此不论不类…

  

  “哦,这样子啊,那你肯定很孤独吧,要我和你聊天吗?或者有什么我可以帮你…”

  

  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反应,不是害怕,不是好奇,而是关心。

  

  她定定地看着你,试图从你脸上找出一丝恐惧与好奇。

  

  嗯,确实找出来了,但与那满是真诚的关切比起来是如此微不足道,不值一提。

  

  真是善良又温暖的人呢。

  

  (嘀,好人卡一张)

  

  状若考虑一番后,荧故作为难地提到

  

  “那我要一直在xxx的队伍里,当然如果只用我一个就更好了。你会答应我的,对吧。”

  

  这就是跨越诸多世界的双子之一吗?一脸温和地强势

  

  荧这个角色努力练一下也是可以的,更何况也不能知道人家有自主意识里还把人家仍仓库吧?

  

  你犹豫一下,还是心软答应了。

  

  你遵循了诺言,从那以后荧就未曾离开过你的队伍,你与她一同见证提瓦特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荧恐怕在彻底确定你心里最重要的人是她之前,都不会告诉你,此世早已不只是一个游戏,而是自成一方世界。

  

  所以才不喜欢你身边的“朋友”多。

  

  

  

  艾尔海森

  

  “我要是你,我不会花费太多时间在人际交往上。”

  艾尔海森边看书边没头没尾向你来上这么一句。

  

  你则一脸懵逼地看向他,

  

  “啊,海哥,你这样说就让我显得很没头没脑了。我不太懂…”

  

  艾尔海森一脸无奈地看向你,补了一句

  “我的意思是你身边的人太多了”

  

  “这样啊,那我以后注意?”

  

  得到回复后艾尔海森嗯一声,又坐回椅子上看书了。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