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原神乙女)他身陷囹圄,你救了他

  枫原万叶    流浪者

  ooc预警

  你就是你

   主bg

  可以接受就往下滑吧(。・ω・。)ノ♡

  

  

  

  

  

  

  

  

  

  你和他本是朋友,而他却在某处和你逛街的途中被奸人绑走。

  

  “都怪我,如果不是我提议要去那玩,他就不会碰到这件事”

  

  “如果不是我太慢了,他就不会被抓住…”

  

  “对不起,对不起,我会救你的”

  

  从他被抓住后,你无比自责。

  白天不敢停歇,极力地寻找他的线索,夜晚眼泪止不住地流,不断祈祷。

  

  在某次机缘巧合下你终于将他救出魔窟。

  

  

  

  

  枫原万叶

     

  彼时意气风发的少年,此刻再见已被折磨得骨廋嶙峋。甚至在他尚未穿上衣时,你微微看清肋骨架的大致轮廓。

  与被凌辱后留下的清晰可见的,一同被你收入眼底。

  

  他被救出来后依旧双目无光,直到看到你时才有了一点亮光。

  

  他对被关期间所发生的事提及甚少,只是很黏着你,恨不得时时刻刻呆在一起。

  

  

  你虽然尽快将恶人绳之以法,需要万叶作为人证,但你更在乎万叶意见。

  

  他不想提,你也就顺着他,毕竟那真不是什么愉快的回忆。

  

  你无法强求别人将尚未愈合的伤口撕开,并示之于众。

  

  你们就这样过了一个多月。

  

  这天万叶拉住你的手,手指插入指缝间,掌心相接

  

  “xxx,我想去指证他,你要和我一起吗?”

  

  你自然知道万叶指的是什么,无论他是何时想做这事,你都会欣然同行。

  

  你回扣住他的手,彼此间十指相扣

  

  你们的指证非常顺利,你和万叶也逐渐回归正常生活

  只是万叶还是很缠着你,比刚开始时有过之而无不及啊!(๑˙ー˙๑)

  

  

  流浪者

  

  

  你把他人捞出来了,他表现得和之前别无二致,傲娇毒舌,也第一时间把那禽兽告上法庭。

  

  

  但你明白只是装出来的吧,怎么可能一点事都没有。

  

  在警察收缴证据时,你都看到了,你看到在监控里那个禽兽肆意谩骂你的阿流

  

  还践踏阿流的身体

  

  你光是看着都受不住,何况他真实地经历过这一切。

  

  你只能尽量陪在他身边,对他好,用阳光和幸福填满接下来的日子,支撑他走出阴影。

  

  在某天,他将你堵在家门口也就毫不意外了,

  

  “喂,对我这么好,你是不是喜欢我”

  

  “嗯,我喜欢阿流!阿流呢,喜欢我吗?”

  你说完后快速地亲了他一口,爆红着脸等待答复

  

  他没有回答,只是紧盯着你。

  

  他在检验你话中的真假,你在满脑子乱飞…

  

  书上说的技巧到底有没有用啊?!阿流怎么不说话,不会是拒绝吧!?d(ŐдŐ๑)

  

  “阿流,其实我是开(玩笑的)”

  “行吧,我大发慈悲答应你了!对了,你刚才想说什么?”

  

  他松开对你的桎梏,改为双手叉腰,洋洋得意地看向你┗( ˘ω˘ )┛

  

  “其实我想说,很开心能认识阿流啦,哈哈”

  “是吗?你最好是这样想的。否则我可不敢保证会做些什么…”

  “哈哈,当然,还要吃顿好的庆祝一下我们交往了”

  

  你心虚地拉着他的手往饭店走去。

  

  阳光很好,一如你们初见时。

  

  

  

  我明天有空会更新他俩的视角,内心戏老多了(。・ω・。)ノ♡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